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臭人再度光临我家

呵呵呵..








最近我学会在他面前傻笑..
我也不想的..
只是看到他就会傻笑..







他来煮东东给我吃啦!
煎蛋..
额..
我忘了拍起来..









而且..
我泡了人生第二次亲手泡的milo..
给他的..








我是觉得很淡啦..
下次会进步的哈..
将就一点..








下星期一哥哥回来料..
他不能来了..
T.T
你回去的时候超舍不得的叻..









你告诉我..
一定会有下次的..
我等你哈老公..
勾勾手..

[我爱你一天天更确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天一天 一比一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