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期待

有没有吓到叻~







本小姐换了新背景啦..
我蛮喜欢的..
=]







老公今天考英文..
应该还过得去吧..
可是他考完之后就去读书了..
到现在还没回复我..








我没有生气或什么啦..
读书也重要啊..
只是想他嘛..







而且..
明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应该是不能庆祝了..








可是只要你记得..
我就很满足了..
至少你还重视它..








加油吧老公爸比..



[小乖乖 小乖乖 快过来抱一个..
我常常 在幻想 外星人的恋爱..
像不像 你和我 很简单很快乐..
这样就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