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庆幸有你在

这几天..
我身边的人发生了点事..








他是我干哥哥..
和他女友分了手..







我刚知道时是吓到..
因为以为他们的感情很好..
只是最近吵点架..







我看得出来..
女的很舍不得..
我不想猜男的怎么想..








我是女生嘛..
当然会比较体谅女生的心情..
很伤..
很痛..









我真的好庆幸有你在..
你考着spm还陪我..
很辛苦吧..?








所以呢..
我到处帮你问tips..
这是我唯一能帮你做的..








老公爸比..
谢谢你的陪伴..
我真的很爱你..




[我爱你 我想去 未知的任何命运..
我爱你 让我听 你的疲惫和恐惧..
我爱你 我想亲 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