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意料之外


没错..
的确是意料之外..
=D





因为..
臭人老公来看我耶!
超高兴的啦..






可是吼..
我在他面前哭了..







他啦..
突然胃痛..
而且很辛苦..
我又很心痛..




而且他又讲一些不吉利的东西..
害我怕到半死..
臭老公..
可是最后也没事了..







他回了之后..
家里好静哦..
好想好想他回来..






谢谢你老公..
=]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起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汇成一条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