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我.回来了!

耶耶耶~









本小姐回来了~
有没有想我呗..
自恋到死..
==










这一次的收获不错..
本来要买鞋子的..
找不到美的..
结果就买了两件衣衣补偿..








另外一件我忘了拍..

拍谢啦..





可是吼..
我忘记买东西给他..
对不起啦老公..
大人有大量哈..













老公爸比..
你听着哈..
明天SPM一定一定要全力以赴哈..
不然我生气你..

















今天一定要比我早睡..
不然你就死定料..
听到没有?















我等你考完试..
载我出去的..
不要放我飞机的咯..















其他form5的学生也加油噢..
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精神上而已 =P















老公爸比加油~!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给你最大的支持..

不离不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