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变鬼的一天

是滴!
今天的确是变鬼的一天~











早上一大早爬起来..
信息完还在做猪猪的老公之后..
就准备去komtar了鲁..













其实场面蛮壮观下下..
全部人穿黑衣黑裤..
帅呆了~!















之后就练歌..
休息..
吃东西..
又练歌..

















然后就..
化妆!
画什么妆?
划鬼妆..















每个人的脸都搽粉擦到白白..
真的很像日本女鬼..
我还怕我的脸敏感.. ==












拍照是有啦..
我不敢放上来..
怕吓到各位..
晚上发噩梦然后不用睡..











choir完之后就去prangin mall走走..


和雯小姐拍滴

我买了指甲油..

回家慢慢擦..

然后4pm++载珍回家..



















今天是蛮爽的啦..
可是老公不在..
T_T


















还是那一句..
我很想你啦..









[我已经吩咐微风..
把思念吹去你那儿..
你收到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