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闷惨了








啊!!!









我真的要闷疯料..
我要出去..
和老公出去..
和朋友出去..









去哪里都好啦..
就是不想呆在家..









幸好明天去komtar练choir..
不然我真的会ki siao..








老公快点考完试..
我要和你出去呐..
拜托拜托..











[你的眼神 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 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