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雨天

通常吼..
在下雨的时候..
心情很容易变不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







昨天的雨下很大..
雷又一直打..
找死啊..
==







所以昨天晚上可以说是没有心情..
所以没有写..
今天补回吧..
=]







弟昨天好死不死去淋雨..
手机进水料..
厉害料咯..
最好不能用的..








臭老公昨晚太累..
信息到睡去..
可是昨天满甜的啦..
还算是幸福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吼..
很想很想住老公家..
睡醒就能看到他..
可以看着他睡..






可是不可能的啦..
我妈没有酱好..
算了..
可以信息老公就满足了..







臭人老公..
莎郎嘿哟..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