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傻瓜 4个月快乐

第123天..








我很爱这个号码..
123..
加上是4个月..
1234..
很巧吼..







明天老公没考试..
可以休息一天..
他说明天要陪我整天..
我甜死..







让我更安慰的是..
老公没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
有点小感动..







可惜的是..
不能庆祝..
看看下个月怎样吧..







可是下个月我要老公陪我久久..
陪到我够哈..
xD







傻瓜..
4个月里面..
我们经历了好多噢..








我没后悔过..
反而我会更珍惜你..
因为你..
我才会明白幸福是什么..
不寂寞的感觉是如何..
被一个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呵护的感受是有多甜..








谢谢你..
我的傻瓜老公..
4个月快乐..




[再一声 再见单身 就往幸福投奔..
我会诚恳爱你一生 爱你是我的责任 永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