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5, 2010

不得安宁

为什么不得安宁?
原因很简单..
因为..






三个疯婆连续来我家过夜..
真的很疯..
而且很吵..






可是我很喜欢..
哈哈..
没原因的..






尤其是昨天..
我们三个一起煲电话粥..
讲到半夜一点多..
很爽..






希望还有机会..
可是是轮到我去她们家..
给我疯一次..
=D





老公老公!
昨天陪我到那么夜..
自己又不要睡..
可爱罢料..
我也很爱你哦傻瓜!






总结论..
这几天真的是不得安宁..
==


[太过美好的事情都不适合经历..
因为一旦经历就无法遗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