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爽到

非常好!







心情很好的一天..
以为本来今天看不到臭人老公..
怎样知道他在学校等我..
高兴高兴高兴!







然后我快快给他我昨天在gurney做的东东..
我是很喜欢啦..
不知道他怎样想..






本来买料两个..
给他选一个罢料..
结果我两个都给他去..
希望他喜欢 =D








然后我就去合唱团..
他去拜牛奶佛..
他傻傻的..
问我怎样去..
可爱到..~~








臭人老公..
你越来越可爱料!





[能看到你出现在我眼前..
是我最幸福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