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宽恕 我错了吗?

心情超级不好的说..










还以为..
我们的第109天..
会很平常地过..









还以为..
你对我说的对不起..
只是小事一桩..












还以为..
今天带了手机去学校..
可以和你拍照留念..










还以为..
你之前说的笑话..
真的只是一个玩笑..









可是当我听到了真正的原因时..
我呆了
我哭了





也许是惊吓..
也许是失望..
也许是意想不到..
你会做出这样的事..





我什么都不能做..
除了哭..
除了保持安静..
我只能原谅..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因为我不想这段感情结束..
我只好选择宽恕..





我错了吗..?



[努力学习宽恕..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