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三个字

应该很多人都猜到吧..
没错..
就是那三个字..








这篇是特地写给他看的..
弟表怪我..
=]








也许..
我们女生真的很在乎..
别人怎么想..
别人怎么看..








尤其是自己的另一半..










我想说的是..
你..
好久好久没说那三个字了..










可能我这样很欠打..
可是我是女生..
我也会担心..
我也会在乎你怎么看我..









我爱你..
很难说出口吗..?








我只想回答你..
我也爱你..
很难吗..?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
可能我个人要求太高吧..








算了..
我又想太多了..









我爱你..
真的很爱..




[从前有那三个字 天天讲你知..
虽然无新意 但有意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