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1, 2010

加油~!

吼吼吼..
PMR还剩三天~!
本小姐还有兴致来上网..


可是吼..
我听很多人讲..
考试前读不进脑的..
放松自己..
所以本小姐我现在很放松..
=P


还是要祝福各位啦..
尽量能得多少A 就多少A..
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好像有点俗..*


老公终于考完预试了..
放松下下啦..
表给自己太大压力..
听到了没?
要乖乖哦..
爱死你了呐~
木啊~!


还有还有..
发泄下下..


妈咪啊..
学校不就很好吗?
PMR 有几天下午有考试..
还要我先回家..

家里很的..
学校比较好啦..
拜托拜托..
本小姐要留下来看他啦..
><


发泄完毕..
=)


好呗好呗..
本小姐继续面子书..
各位晚安~


[慢慢的 这份爱 已经变成依赖..
浅浅的 笑容里 却让我充满期待..
不用说 我就能够明白..
你默默的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