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释怀..

终于啊各位~!
我解脱了!!
高兴的咧..


可是..
明天还要考那个死人道德..
$&*#@&!..
算..
我让它..


最近心情有点点不好..
和老公冷战..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不要继续冷战好吗?


><
哭了很多天了..
我不是因为我自己..
我不要我们的感情就这样完蛋..
因为..
我陷下去了..
我爱上你了!


好..
去背道德..



[If I cant apologize for being wrong..
Thn its just a shame on me..
I'll be the reason for your pain..
And you can put the blame on m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