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两个疯婆在我家..

嘿嘿嘿..
没错..
有两个疯婆在我家..
=DDDDDD


没有啦..
因为她们在看final destination 4..
其中一个疯婆怕到不敢看..
另一个疯婆吓到捂着嘴巴睁大眼睛看戏~~
好笑到半死..
=P



可是..
他没回复我..
心灰..
很想他..
可是他忙..


我有在体谅..
可是..
就是想他啦..


算了吧..
是我想太多..


[我永远是你身边的守护天使..
不管多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