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25, 2010

你回来了..=]

终于啊..
我最最最最亲爱的臭人老公回来了..
他的笑容回来了!




也许今天是三个月的关系吧..
他的笑容超灿烂的..
爱死了!




还有还有!
我超超超超爱他的拥抱..
很温暖..
很有安全感..
好想一辈子都抱着..





老公啊..
不用说对不起啦..
谁叫我是你老婆..
我的眼泪是为你而流的..
我也是只为你傻的噢..





对了..
你还跟我讲要找其他女生..
我不管啦!
你是我刘杰琦的~
听到了没!





不然..
就和你翻脸..
哈哈哈..





三个月快乐..
我爱你噢..


[我可以 为了你 坚定不移放逐我自己
因为我爱着你 因为我爱着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