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是我想太多..?

唉..
烦..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
还是真的是事实..
我发现到..
你在敷衍我..


额..
我知道女生都很会想..
尤其是-ve的东西..
可能..
习惯了呗..


我听人家说..
情侣的头3个月是热恋期..
之后就会改变..


说真的..
我很怕..
怕和你吵架..
怕和你冷战..
怕和你分开..
失去你..


刘杰琦..
你想太多了..
去撞墙下..
清醒一点..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 的理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