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没事了吗..?

说真的..
我真的还不确定..



我们是否真的没事了..



表面上应该没事了..
可是..
以前的我们..
现在已经变了..




早上..我没有找你谈天的胆量..
放学..我已经不见你的影子..
回家..你必须忙着预备考试..
睡前..最近你总是太累..比我早睡..




说真的..
我没怪过你..
我只怪我自己..
不能把我们之间的感情保存得最完美..




我很没用吧..?




我们..
真的没事了吗..?


[你太远 该怎么 说对不起..
你太近 一转身 却已高飞..
快乐也许太短 似像流星雨..
一眨眼 就如幻觉 怕又记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