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做亏心事的藕

呵呵..
真是拍谢..
几久没有新的料..


对不起哈..
本小姐要考pmr..
每天被逼着读书..
忍多17天..
藕就自由料!


而且..
这个时候我不应该上网的..
><
只是刚好妈妈不在家..
要快快写..
然后就下线了..
对不起哦..


还有还有!!!
藕和藕老公..
两个月料!
虽然不能一起庆祝..
可是他有打给我啦..
幸福到爆灯..
我爱你哦老公!!
木啊~!


好呗..
本小姐怕被骂..
下线了..
嗒嗒..
pmr后见~


[你说..
我是你的糖果..
除了你这只蚂蚁之外..
其他人都不可以吃掉我..
我答应你..
永远爱死你这只蚂蚁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