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答应你 我会笑 =)

说真的..
听到那个超级无敌坏消息之后..
是很舍不得啦..




那也没办法啊..
臭人老公要考试了..
而且是关系到他的前途的叻..
不应该酱自私呱..





我答应过老公的..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笑..
我不要让老公担心..




所以..
是我唯一的选择..
等待是我必须做的..





我等你回来哦老公!


[why I smile..
cause YOU make me smil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