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傻瓜..

我先澄清一下..
这个傻瓜..
是本小姐的..
怕怕有人误会..


这个傻瓜吼..
可能对其他人来说..
是个再也普通不过的人..
可是对我来说..
他是我一辈子注定的命运..
他是我的..
=P


我们终于没事了..
虽然..
这个改变对他来说..
有点点困难..
可是傻瓜..
我支持你!


没办法啊..
谁叫你是我老公..
=D


我不会再让自己犯同样的错..
我不会再让你伤心欲绝..
我不会再放开你的手..
我不会再让自己错过你..
因为..

我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如果能让你重挂笑容..
那我愿意..
只为你而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