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24, 2010

出去透透气

很好..

非常好..



刚刚和从gurney回来..
买了kelvin的生日礼物..
是我很想的礼物来的..
><



算..
下次叫他买给偶..
哇咔咔..


然后..
去reject shop找衣衣..
结果和珍自恋..
照照迟点会上传去面子书的..
拭目以待哈..


然后..
去看这个..


说真的..
这部戏有一半..
我都是用jacket遮着眼睛..
怕怕..
然后..
和爸爸妈妈, 珍..
去吃clinic cafe..
还不错啦..
可是吼..
他给我的鸡不熟的..
结果换了一个新的..
打包回家..
如果有他陪着我..
那有多好..
[你已经变成我的空气..
没有你..我不知道该怎么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