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15, 2010

心真甜..=P

说真的..
昨天是我看到那个臭人老公最少的一天..
很想他..


再加上他很迟才回复我..
担心死我料..


可是吼..
听到他的声音后真的是甜到..
吓我说要去找别的女生..


去咯..
去了不要回来..
=P
臭人来的..


可是没办法啊..
谁叫我就是这样傻..
想赖这你不放..


臭人老公..
臭人~臭人~臭人~!
我爱惨你了呐!








[每个人的生命中..
总会出现一个守护天使..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那一个天使..
我都会当你的专属天使..
给你我一生的爱与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