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爱 7/10..

我回来了..
终于考完最烦的geo和sej..
放松下..


而且..
我根据了clhs给的答案..
这两科..
我都得A呐!
高兴的咧..
现在怕怕的是kh..
加油呗..


给我感性下下..


谢谢你老公..
谢谢你的笑容..
给我的脸上再次扬起微笑..
谢谢你的拥抱..
让我着急的心安定下来..
谢谢你愿意当成我的空气..
没有你..我会窒息般难受..
谢谢你的存在..
让我感觉到..
我不是孤独一人的..


还好考试期间有你陪着我..
考试前有你替我加油..
考试后有你的安慰..
原来..
我的生命里已经不能没有你..
不要离开我哦..


我真的很爱昨天..
那一天的一切..
我不会忘..
老公我爱你!


感性完毕..
=D


好的..
下线去读书..
加油加油加油!


[借我一辈子..
借我你所有的日子..
写下两个人的故事..我们的故事..
用你左手的无名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