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一定要这样吗..?

话说..
我们不知道吵几次了..




我真的很不想和你吵..
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变坏..




我知道我最会想太多..
我只是不想失去这么棒的你..
我只是怕..




不是你没给我安全感..
你反而给了我很多..
只是我对自己没信心..






你那一句..
"如果你想分, 跟我讲就好了.."
伤得我很深..






虽然最后我们都没事了..
心里始终还是有根刺吧..





我们一定要这样吗..?








[放手..很容易..
因为他不会明白..
被放手的人..她的心有多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