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明天当宅女

真的真的..
本小姐决定明天在家当宅女..
不去倒数鲁..








昨天的表演算是圆满且顺利地结束~
高兴的说..









很可惜的是..
我没带手机去..
没有拍到照照..
拍谢啦..








还有..
谁可以教教我..
aino怎样connect去电脑..?







它一直叫我install software..
我不懂的嘛..
教教我..
拜托拜托~~







老公..
我只想说..
我真的好想你..






虽然不能和你出去倒数..
可是我依然会陪着你..
真的噢..







无论如何都会陪伴你左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