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最近 我很好

没错..
本小姐最近过得还算不错吧..









至少可以吃..
可以睡..
正常人一个..










可是吼..
最近很常哭着睡..
想他吧..








放心..
我没事的..
我会好好的..









臭老公..
今天一整天没空睬我..
明天你死定了..










还有..
和各位分享一件事情..









男生们..
别以为你的女朋友会很在意..
你在深夜的时候信息她..
怕会打扰她..










因为..
女生看到你的信息以后..
会很感动的..










我很庆幸的是..
他做得到..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