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打扰别人家~

没错!
本小姐现在在铭婧家..
今天过夜第二天..









今天早上去了qb..
明天去qp..
爽啊!








我们还打算星期五去倒数圣诞节..
然后在lek家过夜..
不错呗..








很很很很很很很希望能和老公倒数.
真的很希望..
我觉得会是个很棒的回忆吧..








对了..
各位有没有注意到..
我部落格的歌换了噢..







林俊杰的她说..
这是其中一首能让我流泪的歌..
我很喜欢..








而且各位可以注意听他的歌词噢..
非常有意思..








最近我还是缺人陪..
老公忙camp的事情..
弟也是去了camp..








没关系..
我还有朋友..
=]









可是说真的..
我好想老公也在..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谢的花蕾..
绿叶在跟随 放开刺痛的滋味..
今后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