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需要人陪

真的..
我缺人陪..








老公去做工..
电话又过期..
帮他进钱了又很忙..
很想跟他出去又怕配不到时间..








只想和他好好出去一次也难..
一次就好..
开开心心的一次也不能吗..?








我只怕..
明年他会更忙..
我只想把握现在..








我真的需要他陪..
很需要..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