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6, 2010

滚回来料

真的是很拍谢..










本小姐最近很疯玩SDO..
谁有玩的可以告诉我哈..
我只是初学者啦..
很好欺负的..









弟啊..
不要让我..
我生气你的啊..








老公还剩两科就考完料!
兴奋到..
我要和你出去啦~~~








最近做梦都梦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是梦到去比赛..
好像amazing race酱的东东..
就是去旅行..
可是都不可能的啦..








好吧..
我要去SDO料..
不要想我哈..
^^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才到尽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