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快乐~!

真的有点舍不得..
2010年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啦..
在这年里面发生了好多好多没做过的事..







谈了远距离恋爱..
和朋友发生误会..
剪了好多好多的发型.. ==








但最重要的..
还是认识了你..
我决定写出你的名字..








杨迪程..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在今年里陪我度过了159个日子..
陪我度过了人生最低潮的时候..
陪我度过最特别的圣诞节前夕..










说实话..
我没有后悔过..








我..刘杰琦..
答应过自己..
答应过你..







你在我生命里面是最后一个男人..
我不知道自己会秉持着这个信念多久..
一天?
一年?
一辈子..?









我只希望..
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是我们都互相爱着的时候..
是我们都想得到彼此的温暖的时候..








是我们都想..
挨着彼此度过一辈子的时候..








杨迪程..
从7月25号那天..
我..刘杰琦..
为你而活..







本小姐也在此恭祝各位..
2011年快乐..







心想事成..
身体永远都健健康康..
有情人终成眷属..
恩恩爱爱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