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圣诞节前夕

24.12.2010..
圣诞节前夕..









我今天去了lek lek家..


这是在游泳池的.. (上图)


lek lek & 我..(上图)

性感的铭婧和我..(上图)



铭婧和我..(上图)
然后和老公去qb拍拖~~~



当天的look~ (上图)


和老公看了那个小人国的戏..
很不错噢..
老公的手好容易冷..
所以我牵得很紧..
很温暖的~
之后去吃东西..
好死不死..
我妈妈看到我和老公在一起..
老公结果还去跟爸爸妈妈打招呼..
真的很像见家长..
弄到我紧张到..
最后还是没事了..
希望妈妈能接受吧..
终于..
AINO 被我抱回家了~~~
超爱的啦..
明天才上传照片..
我好爱今年的圣诞节前夕..
明天..
圣诞节快乐..
五个月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