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无奈

很好..
明天我的aino就会被我抱回家~
部落格又换了背景咯..









妈妈说她明天会去qb..
可是我又怕会看见我和老公在一起..
很无奈..








我只怕她做了那最坏的决定..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死都不要..








可是我也不能阻止她去qb..
怎么办啊?!!!









我只想和老公两人世界一天...
庆祝我们在圣诞节的第五个月..
这样也不能吗..?









也许她根本不想我体会到这种甜蜜的滋味吧..
我考得好有什么用..?
8科A有什么用...?!!!









老公现在睡着了..
好想抱着他哭..








告诉他我很怕..
告诉他我很想他..







告诉他..
我一辈子也不想和他分开..




[有时不安满满 因为爱情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纯的爱..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