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换照照大行动~!

请注意~请注意~
本小姐在面子书部落格换了新照照..
记得给点意见呗~
呵呵..


非常好..
刚刚做完了第二本历史练习..
累死了..
可是很有成就感..
哈哈..
可能我做到失心疯料..

如果我语无伦次..
胡言乱语..
口水乱喷..
表怪我哈..
=D


明天老公又要考试料..
要加油呐!
发功给你..
咔咔..


最近突然很想出去..
或者是留在学校也好..
就是不想呆在家里..
闷得我发霉..
放我出去~~~


还有还有..
我们学校有一位中五的男同学车祸..
进医院做了两次手术..
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
希望他快快醒来..
毕竟老公也和他满熟的..
不想他不开心嘛..=(


好啦好啦..
先到这里咯..
去吃我的意大利面..
我享用啦!


[我想要一个乱了数字的时钟..
我想要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
累死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