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8.9.10..

咔咔..
我又来了啦..

小通告:
我换website了..!
只是为了摆脱一些人..
额..
思想不开通一群废物..
呵呵..


言归正传..
最近真的是闷爆..
不能和老公出去..
给我自由好不好..??

没关系..
在家当我的..
情侣宅女..
哈哈..
这样才能和老公门当户对..
情侣档宅男女..
不错呗..

妈妈一直要我
读书..
读书..
还是读书..
脑袋要爆炸料..
OMG..

最近很爱讲
OMG..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想老公想疯了..

好啦..
先下线..
嗒嗒..






[我好想为了你哭 记住你的在乎 说安稳你多羡慕
爱淡了腻了才把照顾错当成包袱
我不会再让你哭 珍惜你的宽恕 给我个机会醒悟
别推开我的手看都不看我说别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