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滚回来料~!

很好..
非常好~!
我回来了!!
*铺红地毯..*
有点自恋吼..=P


最近吼..
受了很多打击..
不过不是我..
是我老妈..
谁叫我的成绩太烂..><
还差点没收我的电话..
惨惨惨..


算了!
我有老公就够..
其他的统统都表!
呵呵..
=D
倒数着..
^^


老公啊!!!!
想惨你了啦..
考试要加油呐..
我给你力量..
*吗哩吗哩轰~*..
哈哈..


好吧..
下线了..
嗒嗒..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尤其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