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diz gud..^^

因為愛你
我放手讓你自由
因為愛你
我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
我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
我改變了自已
因為愛你
我逼自己離開

愛上一個人如此的甜蜜
卻又讓人受傷
放棄一個人如此的難過
卻又讓人心碎
當緣份要來的時候
你如何擋也擋不過
當緣份要跑的時候
你如何留也留不住當

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為她做 任何事
當你和這人分手的時候
你會為她留 下一滴淚

愛上一個人需要1分鐘的時間
追一個人需要1個月的時間
但忘記一個人卻要了你一輩子的時間...

i found diz at my frn's fs...
sats gud hu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