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14, 2009

d songs dat sympatize my feeling nw..part 2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能给我什麽 快乐还是寂寞 "
diz is fr from Ray Lu..可不可以爱我...
i ask myself diz ques..bt thr is no hope anymore..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diz is fr Abin, 坏人..
mayb..jz she sn giv u hapi..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
diz is from Judy..叶子...
rockin..alon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