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14, 2009

寂寞..

告诉我,
什么是寂寞?
雨后无人的公园里,
一只麻雀在抖湿了的羽毛..
抖出的水花,
就是寂寞..

告诉我,
什么是寂寞?
当你走在拥挤的人群里,
有种想要躲在角落的冲动..
无奈的感觉,
就是寂寞...

告诉我,
什么是寂寞?
喜欢的人已离开了自己,
觉得幸福离自己越来越遥远..
心痛的感觉,
就是寂寞...

寂寞,
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一个人,没有人陪,没有人谈天..
寂寞得很简单..
两个人,其中一方离开了自己,自己却舍不得放下..
寂寞得很复杂..

你寂寞吗?
我很肯定..
我..很寂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