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

以前的我死了,所以另一个我重生了..
另一个我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痛苦了...
因为另一个我学会了把伤心的心情忘记..

以前的我总是笑着伤心,快乐着悲伤..
总是把自己真正的自己隐藏起来..
经常让人看到虚伪的自己..
一点都不快乐..
因为以前的我总以为,
伪装自己,才不会让别人伤害到自己的最深处..

原来我错了,
所以另一个现在的我, 很开心...
因为我学会与别人分享我的感觉..


我的心情,我的一切..
真的开心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