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9, 2009

d songs dat cn sympatize my feeling nw..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
你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diz is fr fish leong, 可惜不是你..
jz lyk me n him..
b4..


"應該開心的地帶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diz is fr jolin tzai, 倒帶..
i hv been w8-ing 4 d long tym..
to gt d ans..


"请原谅我 原谅我不成熟
不爱你是藉口 好让你离开我
请原谅我 好想自私将你占有
你的寂寞就给我承受
换你过更好的生活"

diz is fr jam hsiao, 原谅我...
ihv been so selfish..
tought dat u r mine..
cnt b othrs..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于让自己属于 我自己
只剩眼泪 还骗不过自己”

diz is fr mayday, 突然好想你...
although u r nt belongs to me anymore..
mayb is 4eva..
i wish u..
find a true love..
4 ursel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