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30, 2011

有你、真好

昨天
那个傻瓜又弄我哭.. :3






他吼..
真的是不会讲额..
一定要我感动到哭才甘愿的..
哪里有酱的人的..
=P








以往我所知道的魔羯..
都不够浪漫..
不够体贴..
又固执..








可是你不是一般的魔羯..
你真心的一句简单的话..
已经可以让我哭得很惨..








经过昨天的事情才知道..
我们都对彼此很重要..
而且..
我身边有一个特别的你..
真得很幸福 =)









谢谢你傻瓜..
有你真好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