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20, 2011

521 300 ♥






I miss you..


I LOVE YOU =)
















这张好像很久了..


可是为了今天


所以放了上来..

















我家男人..


300天快乐..


虽然不能和你庆祝


但有你的陪伴已经足够..



















有人预言说


今天是世界末日..


我没在怕..


因为有你在


我什么都不怕..

















我很期待下一个300天..


很久吧..


我相信我们会一起过的..


这一辈子都要一起过 =)

















我爱你 听见了吗?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