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7, 2011

你 会不会?

男人..




你 会不会
每一天都比我还早醒..
只是为了要确定..
我一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你..?





你 会不会
在我每一次学完烹饪都当我的白老鼠..
不管煮得有多难吃..
你都会说 "下次再来 好吗?"..?





你 会不会
无论我去到哪里都牵着我的手..
有多紧牵多紧..
就像怕我忽然消失掉一样..?





你 会不会
在半夜会突然惊醒..
只为了检查我是否有盖好被子..
是否有冷着了..?





你 会不会
在暗地里计划着不同的惊喜..
等到哪天有纪念性的日子的时候..
就会让我笑着落泪..?





你 会不会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
告诉我 "别怕 有我在"..?





你 会不会
毫不犹疑地在亲戚朋友面前..
握紧我颤抖的双手..
一一把我介绍给他们认识..?





你 会不会
在世界末日的前一刻..
紧紧地抱着我..
然后一起从这世界上消失..?





你 会不会
在我离开这世界后..
努力爱上每个女生..
只是为了要找寻我的笑容..?





你 会不会
对我不离不弃地..
陪着我度过春夏秋冬..
陪着我走到时间的尽头..?






男人..
你一定知道我想要的答案是什么..
但我更想知道..
你真正的答案是什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