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1, 2011

我就是吃醋 怎么了

没错!
本小姐现在超级大不爽..
怎样?!








我看见别的女生对你好..
我吃醋..
我错了吗?


我看见你对其他女生笑..
我吃醋..
我错了吗?


我看见你对其他女生谈天..
我吃醋..
我错了吗?








拜托..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管你跟谁干嘛..








本小姐很自私的..
我的男人只属于我..
其他那些发骚的滚开..
他是我的!!







我就是爱吃醋 怎么了?
你有没有想过..
我是因为太爱你 才会吃醋?









你只看得见我脸上的笑 却看不见它背后的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