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1, 2010

属于我们的一切 part 2


傻瓜宝贝老公仔:




我超爱这个称呼的..够可爱嘛..其实我在写着一篇的时候, 心情蛮糟的..因为老公要去新加坡了..T.T..想到这里就很舍不得..可是老公是去做工的..我明白的啦..



这篇本来是要在2个月那天写的, 没办法啊..提早庆祝咯..而且经过改良的..有注意到题目是part2吗?所以这不是完结篇..我也想还有很多续集..没有完结篇的影集..别忘记哦..我这个冒牌小乐会等你这个外星人老公从新加坡星球回来的..发射器就是部落格..不错呗..^^



记得啊..去到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因为自己是金牛座而工作得像头牛似的..哈哈..要多休息..听到了没? 如果能的话,一有机会就打给我..或是上上网..上传些照片..我想知道老公的近况嘛..^^



你哦..一去就去1-2年..你说的哦..回来时就带戒指回来的..我太想嫁了..哈哈..还记得那个学费吗?那个学费我给定了! 我是这样的咯..咔咔..老公也说过..前我的一切以后会还我的..所以我会开始计算你去了几天..以后要还的..呵呵..还有..如果在那边找到另一个更好的..告诉我一声就好..真的..认真的..=]



我会听你的话, 注重学业多一点;听你的话, 想你的时候就听《突然好想你》; 听你的话, 照顾自己; 听你的话, 你离开时尽量不会落泪..尽量吧..=]








["到了明天, 你就离开我身边..
到了明天, 独自向流星许愿..
像一场电影的完结篇.."
听到这首歌时..突然感触良多..
因为感觉真的很痛..很真..
你也要离开了..
我必须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好难..
这时..泪已划过脸颊..
可是我更加赞同最后一句..
"我爱着你..到永远.."]



[如果心是近的..在远的距离..也是短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