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9, 2010

9.7.10..

好久好久没回来了鲁..
有没有想念我叻..
哈哈..
没看到我的红地毯..
==..

这几天心情可说是大起大落..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知道的就继续不知道吧..
不是我想搞神秘..
呵呵..
只是怕说了回想起某个人..
说起他..
想念他了..
不知道他在干嘛..

学校都没发生什么事啦..
就在学校疯疯癫癫的..
失常了..
拍谢哈..
可是..
最近我朋友蛮多感情问题的..
包括..
><.. 这场远距离恋爱本来就很远.. 现在更加远了..
但我们还好好的..
真是有成就感..
哇咔咔..

弟啊..
对不起啦..
在17.7那天不能陪你..
我要陪我朋友啊..
对不起啦..

[ 臭宝贝老公~
真的让我想惨你了咯..
你在新加坡是第三天了..
一切还好吧..
今天是第一天在那边做工..
有没有人欺负你啊?
我帮你出头~!
哈哈哈..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然我不放过你..
么么么么么~!
]

好啦~
先暂停咯~
嗒嗒..







[天气很好..心情很好..
没什么事情..只想知道..
你过得好不好..]

我永远都爱着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