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6, 2010

16.7.10..





各位~

好久不见啦..

真的好久没来这里了鲁..

没办法咯..

不能常常来了..



惨惨惨..

我的成绩啊..

我都不敢跟我妈妈讲..

退步很多咧..

而且妈妈一定不喜欢这个成绩..

我星期一讲的时候..

一定被骂到臭头..

真的是不堪设想..

我差点在班上啊..

没有流泪..

忍着罢了..

算了..

表讲了..



最近我都疯着他们..

Super Junior!!

特们有了新专辑哦~

Bonamana~

有空去听听看哦~



左起:

Eng: Kyuhyun, Shindong, Ryeowook, Siwon, Donghae, Heechul, Eunhyuk, Leeteuk, Yesung, Sungmin

bc: 圭贤, 神童, 厉旭, 始源, 东海, 希澈, 银赫, 利特, 艺声, 晟敏

Saranghaeyo~~~



明天和珍,elek, 婧去gurney..

elek 生日嘛..

先说生日快乐哦!

祝你和东甜甜蜜蜜啦~



弟啊弟..


可以不要对我冷吗?

我很讨厌那个感觉..

拜托..


[ 傻瓜老公~!
真的是想想想惨你!

哈哈..
可是一天至少还有一封信息..
足够了啦..
而且有时候还打给我..
幸福中啦!
还有..
我发现到老公越来越傻了~
太口爱了..
爱你爱你爱你~
木啊木啊! ]



晚安咯~
嗒嗒!








[你一直都在我心里..你已经住下来了..
不要搬走了好吗..?]

i love e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