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蔡旻佑-《寂寞好了》

我们习惯了热闹, 却不太习惯寂寞..

我们接受了长大, 却开始想念昨天..
10种状态 10个未来
10受寂寞地球人的故事
关于你 关于我
关于每个新小王子的青春绘本
爱情来的时候 你会有一道魔力 你若相信 终究不再孤寂
=〉最强魔力:寂寞, 好了
过不去的让他过去!忘不掉的统统忘掉!来自遥远星球的一道谜题:"夜深了你怎么办?寂寞了谁在身旁?"快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最甜秘方:小乖乖
好久不见!甜蜜R&B曲风!轻松哼唱, 快意飞行, 原来简单的快乐, 就是和Darling一起变成幸福的人!
=〉最浓情怀:发光的简讯
蔡旻佑长大创作, 原汁原味思念源头!再大的打击, 再苦的遭遇, 收到一封发光的简讯, 重新燃烧斗志, 要用一生证明我爱你!
=〉最酸可乐: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着烟火, 却不懂世界热闹什么!喝着可乐, 却只能虚拟温柔, 失去情人的残念, 时钟却继续转动, 谁能叫我要如何面对整个世界的寂寞?!
=〉最跳旋律:我的宝贝
2009年Lanew主题曲, 周杰伦前御用制作人Micheal Lin操刀, 颠覆快乐元素, 为爱跋山涉水, 在多阻碍我都不怕!
=〉最正选择:爱是对的
五月天玛莎割爱创作, 跳跃节拍, 跟紧最爱!一起ByeBye寂寞, ByeBye无奈, 超期待遇见你时, 那种脸红心跳的痛快!That's right!
曲目详情:
1. 发光的简讯
2. 小乖乖
3. 寂寞, 好了
4. 爱是对的
5. 日蚀
6. 你看不到的天空
7. Hey!
8. 我的宝贝
9. 打不倒男孩
10. 走
lyk diz album so much..gambateh evan yo~!

0 comments: